close

以下文章經妮妮同意原文引用轉載~~

請尊重原著作權,未經允許請勿任意引用轉載連結!

11/16早上10點和Nana老師約做靈體活化術

說也奇怪,媽媽一早就跑來跟我吵架

所以今天原本排定的行程臨時有了更動

本想帶著承一起去Nana老師那好了

但又怕沒事先和老師說不方便就沒帶去

只好結束後再趕回家帶小孩(後來才知道可以帶小孩去)

於是就決定騎車去

可是我的小藍居然跟我鬧彆扭發不動

眼看時間緊迫

只好請求天使幫忙

沒一會管理員自己走來幫忙

還是發不起來

再請另一位稍胖的管理員來

終於發起來了

謝過他們匆匆趕到Nana老師那

還好沒遲到

一見到Nana老師就覺得她好親切

一直想跟她講話

不過在淨化過程中不能說話

只好強迫自己閉嘴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話多,粉吵耶!

老師先幫我用鼠尾草淨化全身

才能進去神聖空間(結界)

之後幫我調整脈輪

老師也是說我的意志輪還有海底輪比較弱

其他的還好。。。。。。

等該調整的調整完了

準備要做靈體活化術時

我的右腹突然疼痛了起來

老師說通常身體有症狀這時候都會浮現出來

可是我的疼痛越來越劇烈

老師只好用靈氣幫我治療

可是還是好痛

這個痛點是這一兩年才出現的

老師有教我改善的方法

再不行只好去看醫生啦!

開始做手術前慣例來個大擁抱

手術開始後,只覺得能量直往頭上衝

還有握著白水晶柱的兩手

老師放在我肩上的手也隱約在抖動著(原來是因為強大的能量,透過老師的手在幫我做手術)

十來分鐘後,老師開心的恭喜我說手術成功

並叮嚀我活化後的注意事項,轉化期間,有些人會嗜睡,微燒,情緒不穩......等狀況出現,但是每個人狀況不同,自己稍微注意一下即可。

 

1.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結果我答應承下午要帶他去yoyo園遊會,還好不太好玩,去一下就回來了)

2.會怕冷(果真我這兩天在公司手腳都冰冷,已經好久沒這樣了,本想練火球,可是冷氣就在我頭上,我不敢在公司練啦~)

3.可能會做清明夢(結果我兩天都夢到西班牙狂奔節,半夜了,還有幾頭牛在街上,有聽到槍聲,我在房間裡,看到窗外有兩個人倒在地上,不知是中槍還是醉倒,順手拿起相機偷拍,被人發現,就醒了)

4.活化完3天是最佳化的維持期,之後的3個月左右是轉化期,還有一些細節,請洽Nana老師的部落格

結束後去牽車,天哪!我的坐墊居然被人割破好大一塊,再看看別的車有沒有被劃,沒有,只有我的!難怪小藍早上不肯出來~~

難道這也算轉化期會遇到的事嗎!!好啦!我知道了!我不會生氣的!破財消災吧!

ps.不知道是前一天拉筋還是手術的結果,前兩天一直覺得背後刺刺痛痛的,第三天有比較好,可是右手卻酸到一個不行~後來貼酸痛貼片好很多唷!!

老師會針對每個個案的特殊性,除了一般的淨化步驟之外,另外在能量的上做一些細微調整,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日後的淨化期更順利一些。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上Nana老師的部落格,我想她一定很樂意回答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ODV26GcGRl_euDnhDRo/article?mid=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