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在我的工作室舉辦的小聚會,由於一直沒有正式擇日的開幕茶會,套句某老師說的:光行者日日是好日!索性就把這第一次團體活動當作是個暖身了~

這一次的活動除了一些報名參加的朋友之外,還有幾位對花精有興趣的好友出席。雖然人數不多約7.8人左右,我還是非常緊張的在開始的時候,忘了跟大家自我介紹 ,當然也忘了讓大家作個簡單互相認識,一想到這兒我的-情節又出現~因此給自己打了不高的分數,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穩,希望當日出席的朋友們除了吃吃喝喝之外,在花精上有得到一些收穫。當天還收到一盆美麗的蘭花,擺在對角的財位,希望能開啟大家的豐盛之流,我也相信這能量流會越來越順暢!

這一次準備的內容多了些,加上一開始就講的比較學理的情緒概論,應該有些枯燥吧?!(自問自答中)不過我後來不依照大綱內容走,讓大家發問不同的問題,也非常感謝大家此起彼落的提出問題,有了這些互動的過程,我也比較能夠瞭解大家想知道的問題走向。不論如何,總是讓大家多了一些機會瞭解花精。會場還來了幾位小朋友,他們也非常配合的聽到結束,在進行花精的小遊戲時也搶著要加入。總覺得對於花精,小朋友就是比大人多了更多好奇與親近。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的兩小時,但是再次感謝當天參與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參與我是無法完成這一次的活動。感謝一切都在愛與光的圍繞當中順利結束並感謝幕後的推手們~期待下一次正在看文章的你也能加入這有意義的茶會喔!!

延伸閱讀:午後花精之約

祝福的花朵

 

 

教室全景

     

專心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