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lion.jpg  

在適當的時間~遇到適當的朋友

一起將愛分享出來。

---

最近我一直在祈求著一些很好的能量流到來,很開心的我在短短的這2.3天,我的天使與上師們聽到了,也做出了回應~重點是我遇到了很棒的人,可以一起將更多的光與愛帶出去,因此我在充滿喜悅與感恩的心情之下,準備寫下一些感動。我打開部落格後台,一眼剛好看見螢幕右下角時間數字:333。我又是一陣驚呼~因為祂們回應我祂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其實今天是滿月,但我的情緒有一些低落,主要是"松"小姐又出現啦!松小姐很喜歡幫我檢討,哪邊做得不夠好會一一的提醒我要注意~天曉得......松小姐有時候太盡職時,會讓人覺得一無是處啊!!我早上做了簡短的冥想淨化脈輪,雖然是穩定了一些,不過就覺得能量流很像停止了似的。中午出去吃飯,看見附近郵局來了一輛捐血車,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該去捐血,促進新陳代謝啊!第二個念頭是因為我是特殊血型,不自己捐幾包,萬一出事我還有血可以用......果然還是很積極(笑")。回家後自己拿出最愛的揚昇大師卡出來,然後寫文章時看到數字:333,可以想像我那充滿感謝的心情了吧?!

預計八月開始,我會有一些新的能量流帶入工作室,我謝謝這些理念跟我類似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一起像是一個大家庭,也許這只是一個短暫的避風港,未來他們會有更多新的規劃,但我希望給彼此很大的空間去奔馳,然後他們更有能力走出自己的天空,而不是被我設限在框框之中。以前學印第安藥輪時,我很喜歡不同方位代表的聖獸,某一派的說法我的代表聖獸是美洲師!美洲獅的課題是帶領而不堅持其他人要跟隨的能力。就像是教學一樣,每個學生都有天賦走出他們自己的道路,你要做的是帶領他們走出來,而不是讓他們跟著你一輩子~放手也是美洲獅的力量之一。然後我覺得我現在還像是一頭慢慢走出洞穴的美洲獅,必要是還是要自信的吼叫~(笑著吼....吼...笑...吼....笑.......吼..........笑笑笑)

我們一起加油吧~~

笑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