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bmp  

聊聊最近的收到的豐盛與富裕~

---

最近這一段時間,收到了許多的禮物,每份禮物都有不同的收穫跟啟發。

第一份禮物:

這些是我的個案們所帶給我的豐盛,同時也讓我看到了每個朋友背後堅強的生命力。我常常覺得,不同特質的healer會吸引各自類似屬性的個案。我在這些過程當中,除了分享還有就是因為他們的信任,我才能將更多的愛與光帶入。所以最感謝的是每一位相遇的朋友們,我雖然只是一個聆聽的角色,但卻看到你們強韌的生命力,若非如此細心保護內在的自己,或許你們也不會因此走上自我療癒的靈性道路。每個人的故事,聽起來總有一些部分是跟兒時的我重疊的,也因此我越來越能夠明白那些曾經受過傷的經驗,只是為了在面對你們時更加的感同身受,同時鼓勵著每一位路過的行者,你們都會越來越好!因為你們的情緒是那麼的充滿著力量,只是這些力量找不到更適合的出口,然而當這些情緒轉為正面時,我們都已經向上提昇,同時開始影響、觸動周遭的振動頻率!!相信經過洗禮之後,都會帶著更多的光與愛走在你們的道路上。

我何其幸運的曾經與你們碰撞,而發出交會時燦爛的光芒~

 

第二份禮物:

義不容辭的答應充當朋友的實習個案,這一次的經驗也很特殊,我也有了生平第一場約為一小時的催眠經驗。除了一些情緒上的釋放過程,同時連結並處理了內在小孩的這一塊。事實上在催眠當中也幫我處理了一些自己個人的問題。在引導的過程當中我覺得這是很有力量的一部分!結束催眠至今也幾個多星期了,我覺得自己看待自己更有信心,我一直冒出一句話:別人不管用何種角度看待你都不重要,重點是你怎麼看你自己??不管別人的批判或眼神是如何,我還是我一直沒有變!我認為這就是催眠給我的正面信念吧??雖然在整個催眠過程當中,有了依些特別的經驗發生,但結束之後我就像是某塊很深的鬱結,就這樣被鬆開了~鬆開後的我感覺更有力量,同時更柔軟慈悲的管道被開啟。

謝謝L給我這樣的機會療癒自己!!

 

最後的一份禮物:

這是認識的朋友帶來的禮物~我收到朋友送給我的特別小禮物:大師精華液Sanat Kumara!為什麼特別呢?對於靈性彩油我在早年曾經接觸過,那時的Nana還是麻瓜一個,因此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後來陸續在其他朋友那兒接觸,但還是一樣沒有更深的連結。某日午後,也是為光的工作者朋友南下過來工作室,聊著聊著拿出了一包的彩色塑膠瓶,接著就拿出了其中一罐送我。我聞著那味道之後,竟然一陣鼻酸忍著淚水~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觸發而有了這樣的情緒?我不信邪的再打開一次,聞著那一點也不算熟悉的味道,還是一樣的情緒被引出。朋友示範了如何使用,我跟著一起做~我喜歡這樣的過程,整個Aura場都充滿了靈性的能量,還有療愈的力量陣陣從心淪襲來~果然一個專業彩油諮商師,還是能夠針對每個獨特的個案,找出最合適的建議~我帶著這小禮物南下度假,同時使用了幾次,每一次都跟第一次聞到時一樣的感覺!!不過我忽然有了另一種想法,那味道大概是連結了揚升大師們的頻率,與其說是難過想哭,不如說是神聖的能量頻率,純粹而更高次元的讓人處於這樣的氛圍當中而感動吧?

謝謝你為我帶來揚昇大師的祝福!!

==========================================

我清楚的了解並決定我要的豐盛,

因為我值得接受這些的豐盛與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