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27706_1733bf1d53.jpg 

我們總是在經歷周期性的循環,有高潮時就會有伴隨著低潮性的來臨,而這種二元性的對立,總是襯托出兩著間的衝突及可貴。

Photo By: *Zo

---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不但如此速度還變得更快!每次在重整之前,宇宙總會透過一些不同形式上的破壞,來提醒你需要做一些改變或是耐心等候。藉由這種半強迫的方法,總是在結束之後才開始收到一包包的禮物。前陣子的能量流似乎有一個共通性,是屬於比較低迷的氛圍,所以周遭的同類友人們,很像都一起掉入比較低潮的時刻,好在這些能量流衝得也快,在一些時間之後開始鬆動回復正常。有時候到底是外在的互相影響或是內在的重新整合呢??我還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唯一可以確定的應該是心懷感恩吧~~那是一個可以時時看到自己被宇宙的光包圍的時刻,看到我們還是受到眷顧的!

北美的複方花精當中有一瓶的名稱我很喜歡Illumine靈性之光,每次在處於低潮時刻我就會想起瓶身標籤上的燭火圖案,  剛剛引進這一系列花精的時候,我的母親正因為某些情緒上的不穩定,而常常需要我用靈氣或花精給予支持,記得我當時就是先拿了這瓶靈性之光給母親使用。我相信面對較年長的老者們,或許因為年紀關係導致的各種內外的退化或衰竭,情緒的起伏都不穩定且總是伴隨著沮喪或憂鬱的低潮。我喜歡這瓶花精的概念,彷彿總會在你陰暗的角落中,為你點亮起一盞燈(光)。我的母親在初期使用之後,很高興的告訴我他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陷入憂鬱沮喪當中,這瓶花精就這樣成為除了急救花精之外的首選花精了。

我們總是在經歷周期性的循環,有高潮時就會有伴隨著低潮性的來臨,而這種二元性的對立,總是襯托出兩著間的衝突及可貴。因為在低潮更看見了在高峰時的正面而勇敢努力衝上去,在高峰時更能砥礪自己時時保持平衡。即使如此有時難免找不到什麼原因,或者累得讓人無法覺察發現,Illumine靈性之光就是這樣一個很單純的使用動機,將你的陰暗面轉化成明亮面,透過的是加強鞏固內在靈性的那一面。每個人內在靈性的那面源頭都與最高的光源同在,但有時候難免被我們許多的外在紛紛擾擾因素所遮掩了,因此透過靈性之光的內在整合,你會看到的內在的光如此的有力的從負面轉為正面。這瓶花精當中加入了巴哈花精當中的Mustard(芥茉)、Pine(松) 、還有北美花精的St.John's Wort(聖約翰草)和Borage(琉璃苣)等,都是協助整合內在靈魂的光並且加以強化跨越的力量花精。

我很喜歡這位花仙子,不可否認的這瓶花精也是榮登暢銷花精之一,其實欠貨也很久了。在忙於教學工作與工作是整合與家庭之間的擺盪,我一直沒有耕耘呵護花精的銷售。前幾天剛剛收到國外寄來的花精包裹,對於欠貨的朋友說聲抱歉!我真的拖了很久~~謝謝大家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