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疲憊或者失去了專注,試試去飲用純淨的水來排除毒素。

 

我覺得很想到南部走走放鬆心情,於是這兩天跟家人一起到南部旅遊。我雖然是旱鴨子一隻,但是卻非常喜歡跟水有關的自然景觀。海總是有一種魔力,能淨化帶走身上不和諧的能量,所以用海水來淨化水晶礦石,速度快而且能量純粹。不過我並沒有帶著我的礦石寶貝們一起出遊,我帶著一顆放鬆的心情去旅行。

由於其中一天晚上我有語音課要上,但是呢~到了目的地我的手提電腦不聽話,那一晚我只好缺課!或許天使們希望我真正的放下一切,開心的享受好山好水和好砂~~我跟著孩子一起在沙灘堆砂堡,感覺是陪著孩子在玩耍,但我知道我也正在滋養心中的那個小小孩。玩的過程當中,我非常的享受雙手捧著砂和著砂的喜悅,也許我需要得是這一份玩心跟赤子之心吧?我時常給自己過大的壓力,但是應該試著放下這些壓力,就讓自己吹著海風踏著浪享受這快樂時光。

這一次我讓自己花了一些時間,親近海洋、親近水潭還有溫泉,除了給自己帶入豐盛的能量流,也藉著這樣的過程洗去累積身上已久的情緒及疲憊,充完電之後也能有更多的能量帶動好的循環,而身體渴望的也許只是水分子帶來的淨化力!喔喔~~忘了說…這一次的收穫是家人的關係更緊密,更柔軟呢~

當你覺得疲憊或者失去了專注,試試去飲用純淨的水來排除毒素。當然如果你有時間,記得抽空為自己安排一趟親水之旅,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沖刷掉累積在身上的許多不合諧能量,水元素在無形當中,也為你提昇並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