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8199vela.gif 

距離發疹到現在也兩個多星期了
我常常在無法成眠的夜裡很痛苦的時候告訴自己
一定有個禮物或是省思再等著我發現
疾病當中試著與疾病一起存在
我感受著疾病下的我
有樂觀的一面
有難過,有不開心,有自憐.也有忿忿不平
我想任何一個人在疾病當中
一定會從充滿鬥志到不時的被情緒跟感覺打敗
看著身上一 抹抹的紅 留下的斑斑抓痕
或許人總是在疾病的過程當中會深深的感到謙卑吧?

翻了幾張天使卡~
1.每件事物都以他最需要的方式進行著
看透幻像用正面的樂觀與信念一定會有解決之道

2.出去透透氣
大自然會活化正面能量
釋放壓力

3.檢視生命
下定決心去改變與治療不平衡的部份

這些正都是我努力去實踐的課題!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雖然一切都曾讓人感到失望感到受傷,但是這一段過程很快的就會走出陰霾。這也讓我發現了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堅強~~期望藉這著這一次身上的發疹,讓我儘快釋放掉這些累積的毒素,負面的情緒與能量,然後我會開始作一個不是我期待中的自己!我相信這就是這分發疹禮物之下最好的選擇~

謝謝天使
讓我在黑暗中看見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