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為自己寫一篇正式的學經歷介紹,其實還是有些害羞呢!




一般而言,學經歷越是洋洋灑灑一大串的,最好在作個一覽表,這樣大概會更有說服力吧?曾經,我是這樣的在構思這樣的內容,但是今天看來,自己所寫的學經歷越多,恐怕越要仔細的問問自己,這一切是不是實至名歸?或者只是一個虛榮的外衣,穿上之後會覺得很漂亮的一件衣服呢?

所以我只簡單記錄自己所學,在2002年開始轉彎,並且值得我留下來的紀錄。因為那都是我一步一步的學習成績,同時也是我為這座花園細心灌溉的養分,這些養分將會持續滋潤,並且讓在花園的花朵成長開花,而你們都將是這座花園的一份子。

 

 

  關於Nana 的學經歷:

★2002年自學芳香療法而開始接觸英國Bach花精,並跟香港黃偉德醫師學習基礎花精概論課程。此後一直從事跟英國Bach花精有關的事物。

★2004年開始成立自然本質網站,算是台灣第一個專業的英國Bach花精網站。

★2005年中開始學習臼井靈氣一,二級。

★2005年於張老師基金會研習相關心理課程,義務張老師培訓課程。

★2006年開始接觸RMMS(洛磯山)舊制神秘學院課程各項啟蒙,開始走入神祕學的不歸路。

★2008年取得臼井靈氣Master。同年12月初完成「天使療法」The Angel Certification Program (ACP),由查爾斯•芙秋(Charles Virtue)教授之初階授證課程。

★2009年1月在台中成立心田。靈氣工作室教授USUI臼井靈氣以及治療服務。

★2009年完成以下課程:藍慕沙C&E課程擴大療癒(MH)一階課程印第安家宅淨化祈福工作坊,印第安神聖藥輪(Medicine whee)工作坊埃及SSR靈氣二階動物溝通傳心術初階工作坊 SRT靈性反應高階班課程。同年11月結束工作室~

★2010年開始,完成直傳靈氣二階治療師課程En-Sofic Ray  Healing光之療癒師課程

其他課程繼續研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