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blog.roodo.com/heart_cell

最近我常常在自問自答

我看到了臣服與接受這兩句話

但  過多楊柳的我

充斥著對神以及對更高層次的 怨懟

去臣服,並且接受....宇宙總有最神聖的秩序。但....臣服是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 該怎麼去臣服?怎麼去接受?

這時幾位朋友紛紛的寫下 他們心中的 臣服

F:證嚴法師靜思語錄:一個真正成功的人,必須人人都能容得下你,你也能容納每一個人。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要縮小自己進入別人的瞳孔裡。
 
A:臣服就是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並堅定不己
 
L:我所認為的是……接受。
然後我持續的掙扎了幾天 
在連續幾天哭過  之後  彷彿找到答案
 
終於我不再 繼續 的 問 臣服 到底是什麼
就是在  最低點時
選擇不再 掙扎
 
臣服:就是不再 掌控中 掙扎~
我才算臣服於  當下 (不是臣服於命運....而是更加謙卑)
 
當我放下 操控與控制時,就是臣服
 
看來這短短的距離
 
我還是跨了好久才跨過去
 
這是我的答案
 
那 你心中的臣服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