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無非盡是過程~

---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Nana幾經思考作了一個決定:暫停目前我在心田靈氣的個案服務以及所有的靈氣課程。即日起同時不再提供所有SRMS的任何相關服務
工作室剛好在11月份租約到期,預計也不會再續約。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與教學品質,還有同學們以及個案們的最佳福祉與權益,我選擇在一個最美麗的時間暫時畫上休止符。畢竟這一年來衝過頭了,對我而言休息是最適當的時機,同時整合我所學習的一切,也藉此機會好好的閉關,充電,省思,沉澱。

因此心田氣工作室將於11月之後確定結束。工作室陳列的花精商品,賽巴巴香或是水晶礦石整理之後,於11/8日早上10點開始,以成本價格作出清。在此對同學們以及各位長期支持Nana的好友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請原諒Nana這樣任性的抉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經過明年沉澱之後,屆時我會非常開心的跟過去說聲再見,等待最適當的時機重新開始,那會是一個全新的Nana~~

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在歸零。細細回憶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成立工作室,開始教授靈氣,完成許多的個案,同時接觸到學習到其他新的系統。認識許多優質的老師,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同時帶領著許多新朋友看到美好的光與愛。失去還是獲得在此時有不同的角度詮釋,但這美好的一切我已經歷過~~我雖然嚴苛的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但我仍然感謝你們在此時不斷給我打氣,同時不斷的鼓勵支持Nana所作出的決定~~ 

直到現在我依然相信,所有的決定背後都有一個最美好的祝福。我真的深深的學習到許多的千金難買的經驗與答案。許多的過程都因為自己的經驗,而成了屬於自己的一份真理。雖然工作暫停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的在部落格分享,在未來沉澱當中的所有心情與想法,還是歡迎你們有空過來坐坐也好,看看也好~~

再次謝謝大家的包容以及體諒。
深深的祝福~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