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觀音上師及黃士洵老師的點化及教導!

---

帶著感恩與滿懷的喜悅,我完成了2日的擴大療癒法工作坊的課程。希望這非凡的療癒能量以及經驗,能在台中慢慢的放光~

還沒上課之前我認為這堂課教導的我大概都很容易了解,但實際上課之後發現當中有許多的專有名詞,其實是不大容易了解的。不過黃老師補充了一些沒有的內容,同時加入他所了解的一些西方架構下的相關知識,我想大家應該能夠更容易進入當中。第一天上課就帶了幾種療癒的技術,對於時常在上面授課的我,坐在台下其實很幸福的事~黃老師有問必答,我們因為技術所需,需要一直"比手畫腳",所以對我這已經40歲的中年婦女而言,實在是有些緊張忘東忘西(吃螺絲啊~)

好在經過課堂上不斷的演練,第二天上課繼續互相練習,並加入新的技術之後,總算學完了一階的所有技巧。點化是課程最後的一部分,雖然是黃老師"操刀",但觀音上師也會在場一起親自點化。我原本在一旁照像的,但瞬間被能量灌的有點暈,趕快跑到坐位上...吁......還好grounding之後就好多了。完成點化一事之後就是快快樂樂領證書了。

這次親身接觸了擴大療癒的觀音上師能量,對照我所學的靈氣能量,我有了一些比較實際中肯的實際感受。我會在下一篇文章觀音媽媽v.s臼井伯伯一文作分享其中的異同!!接下來話不多說,大家直接看圖說話吧!! 

=============這是 分 隔 線===================

(1)神聖的點化儀式....好亮的光啊~~

 

 

(2)領到證書了!!YA~

 

 

(3)呵呵...不要羨慕我~快來上課喔!!

  

 

(4)觀音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