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s.gif 

從來問題的根源與發生都是因為彼此的投射

 

---

從來問題的根源與發生都是因為彼此的投射,

我相信許多的纏繞糾結,

不光都是別人的問題。

我需要的是拿起放大鏡仔細看的不是別人 是 自己!!

希望我能對自己負起責任,

因為我的態度可以決定很多事情的 發展,

相信宇宙最高的善意,

所有的事件背後都有一些課題要學習,

而我的態度也會決定我的作法,

我真的需要更加 努力,

對 自 己 負 責,

然後--

臣服 並 接受。

 

Photo by: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