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我的創作=>SRT用小靈擺~

---

最近文章更新的少,除了是家庭生活忙碌之外,最主要的是開始將我的部落格與個人網站作整合。希望有網站的專業也能包含部落格文章的分享,當然....我還是決定自己動手作,自己不管怎麼作,改來改去也不嫌煩啊~很喜歡這樣帶著自己的能量與想法所作的創作,雖不及專業製作來的細膩與美麗,但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少了些溝通過程的反反覆覆,就是更順利的讓工作完成。由於上了SRT的課程之後,內在清理很多東西之後,創作能量豐沛源源不絕,所以也製作了許多的專用靈擺,用自己的工具作個案,理所當然充滿自己的能量,使用及應用上總是更有力量。

 

這一次最主要的是我在去年的一位美女學生,因為本身是一位中西醫雙修中醫師,希望能夠結合身心靈三部分的療癒觀念,藉著自己的理念與實行開始推廣自然療法的概念,因此在他的邀請之下,我也準備在五月份開始在他的診所開初階靈氣課程,Nana非常謝謝她的邀請,讓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經過這一次的沉澱與個人大整修之後,我在課程上有了一些變動,希望能夠有適合大家的學習,在課程內容與想法有新的見解,當然靈氣治療當中的經驗,都能再次跟大家分享--靈氣之美。雖然沒有自己的工作室,但是學生提供小型的場地讓我繼續推廣靈氣教學,希望彼此在自然療法的相同推廣理念之下,能在台中有個很好的起步。等網站製作告一段落之後,四月份開始也會提供SRT靈性回應療法的50個實習個案,先回饋給Nana的學生和個案們,謝謝你們過去的支持。

 

最後,謝謝許多朋友默默的關心以及給予支持與協助,我相信我在這光的小徑上,會繼續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