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愛我自己!!

---

最近為了跟內在的我溝通,我開始實行用"心"說話的冥想方式。

『我愛我自己』 ,『我做得很好』.....我不停的一句句默念這些帶著正面的肯定句,但對我來說往往也只是一句句鼓勵自己的話語。這樣的溝通是藉著肯定自己帶來更多愛的能量~雖說如此,『我愛我自己』這句話,卻始終沒有讓我真正的感受到自己的愛。但最近跟自己說話的時間多了,這些肯定句慢慢的帶著我,由『心輪』發出內在的愛,穿透了我的自我保護的盔甲,也慢慢消融了對自己的許多批判,我感覺我變了~

我在靜默時刻,洋溢起一股溫暖的能量,我想那是來自靈性的肯定。我覺得我真的好愛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我充滿著光與愛,充滿著對當下一切的感謝與接受,我帶著很多正面信念生活著,我清晰的選擇最正確的道路,我好愛自己。當我開始願意打從心裡的感受到自己對自己的這份愛,我也看到內在的小宇宙慢慢的發光了~

我 好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