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http://photobucket.com

謝謝把我抓回來的朋友們~~

謝謝過去在學習旅途中所帶給我的一切美好,如果這些過程當中我還是為彼此帶來許多不愉快,那麼請接受我的誠摯道歉及我的祝福。

謝謝曾經一起互相取暖卻分道揚鑣的朋友們,我一定有讓你(們)感到受傷的地方,我請求你們的諒解同時接受我的最深的祝福。

現在我正式的跟過去說聲再見所有的一切到此全部畫上句點。

-- -

自從在11月份決定收掉工作室之後,我個人也經歷了一場整合的過程。這個過程彷彿是從最泥濘當中,看到了我許久以來不曾真正面對的我。重新再來過的我並沒有比之前更好,相反的我過去的許多習性....都重新跑回來了。曾經我看著自己從雲端掉下來的失措與惶恐,我問我自己那個意氣風發的我哪裡去了??其實,我並不是自以為那麼的自信的,拿掉讓我曾經自豪的外衣之後,我只是一位平凡的人...而已~雖然修正的道路遙遠而且不容易,但這都讓我願意努力的去面對修正。

我從以前想辦法維持要外在大宇宙的完整,現在的我則是努力維持我這小宇宙的平衡。我相信當我的小宇宙慢慢的完整,外在的大宇宙才會更加圓滿。這中間看起來只有一線之隔,但我卻浪費了好多年才看清真像。我知道最需要照顧好的不是別人,是我自己。雖然我還需要一些努力,但我已經看到這自性顯露出來的光輝。我開始重拾以前常作卻遺忘很多時的小儀式(屬於我個人的),慢慢的重新連結。我曾經迷途走錯路,但我的神並沒有背棄我。

犯錯很容易道歉很難。雖然那些美好已不復存在,但曾經的美好是無法抹滅的。

我對過去曾經無心或無意的造成一些傷害,在此致上我最深最深的歉意~

謝謝把我抓回來的朋友們~~

謝謝過去學習旅途中所帶給我的一切美好,如果這些過程當中我還是為彼此帶來許多不愉快,那麼請接受我的誠摯歉意。

謝謝曾經一起互相取暖卻分道揚鑣的朋友們,我一定有讓你(們)感到受傷的地方,請求你們的諒解並接受我的道歉。

現在我正式的跟過去說聲再見,所有的一切到此全部畫上句點。

新的一年我開始發出新的正面信念,祝福大家跟我一樣的充滿了明亮光般的愛。

新的信念~

我吸引著愛,健康和快樂的人生

我擁有享受當下所需一切的事物

我的工作提供快樂富裕及創造力給我

我愛我的工作並得到豐富的報償

我的工作和我一同提供我們最好的服務給宇宙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愛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