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PT0etQgHL.jpg 

幫動物靈療其實也很有成就感,可以明顯看出牠們對於能量的接受度與喜不喜歡!

星期六帶著小朋友到頭汴坑的小型休閒農場餐廳,主要是在郊外並且還有大片的綠地青山與野溪!當天的天氣涼爽大人在一旁吹吹風,一邊散散步一邊抱大樹(只有我啦~)小朋友就在一旁玩起來了。沒多久我看見前方不遠處的樹下,被放置了一個小紙箱,走近還發現一團黑黑的東西,靠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羊咩咩還有一個小奶瓶,虛弱的躺在一旁曬太陽。工作人員說小羊昨天才生出來,但是因為虛弱站不起來所以沒喝到媽媽的奶。看著虛弱的小羊咩咩,我當然幫忙使用靈氣治療。

我對於動物的實際靈療經驗不多,主要是因為我只養過小鸚鵡,狗狗小貓我基本上比較少接觸!不過看到這隻小羊我的作法還是不使用手位法,直接先在一旁Beaning能量。很有趣的是小朋友圍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我怕吵到休息的小羊,但小羊似乎完全不為所動的閉著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才把手伸出張開我的雙掌,說時遲那時快小羊忽然睜開眼轉過來看我似的嚇了一跳~對於小動物來說,這樣的能量可能讓他敏感的發現不同,所以我也盡量輕手輕腳的,避免能量過於沈重而讓小羊不舒服。

healing沒多久,感覺上能量的進出不是很順,我在治療的過程中一直感受到一種恐慌,對於剛出生的小羊而言,可能還是處在一種驚恐的狀態!用了靈氣第二符號的三明治手法,感覺能量稍稍推進了一些,但是因為對小動物的治療時間不宜過長,且這小羊還是虛弱的沒麼反應,我於是使用SSR靈氣紓解小羊的情緒。果然沒多久開始鬆動,靈氣的能量終於可以送到小羊身上了。接下來也很有意思!小羊雖然還是成臥姿,但已經從趴著的姿勢開始舉起脖子伸高他的頭,然後隨著靈氣的節奏打起瞌睡來,眼看著就要整個趴下去,兩眼一直要閉上,但馬上又趕緊睜開眼,繼續抬起脖子我看了都覺得好笑~這時的小羊已經不再像是剛剛虛弱的奄奄一息,感覺比較有精神。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20分鐘了,於是就結束了靈氣治療~沒想到小羊一骨碌的竟吃力的馬上站起來~~哇~~小朋友看到比我還興奮!跑去跟工作人員說小羊站起來了,工作人員說他其實支撐力還不是很好,所以都是站著定住。我把小羊一道一旁比較平坦的草地,就不打擾他的在較遠的座位休息區看著。接下來總會看見小羊努力的慢慢移動著,不在躺在草地上,沒一會兒已經站陽光下慢慢的伸展了。看到這裡我也相信小羊應該會恢復一些元氣!!

幫動物靈療其實也很有成就感,可以明顯看出牠們對於能量的接受度與喜不喜歡,通常如果靈氣足夠了,他們就會馬上離開不會留戀!所以我之前在幫小鳥healing時,牠會乖乖的瞇著眼接受靈氣,等他開跑開或是有些燥動時就該結束了。動物身上也有脈輪,但跟人身上的順序不大一樣。大一些的動物可以用遠距手位法,但有一些小型的動物(例如小鳥,小白鼠,黃金鼠等等)可以使用Beaning的方式去作治療。對於年紀較大的動物,或是紓解動物的情緒部份,靈氣是非常有幫助的~無論如何,時間上得掌控盡量不要太長,不是靈氣灌的多就會好的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