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家也有小小占卜師!!

 

自從上過「天使療法」The Angel Certification Program (ACP)查爾斯•芙秋(Charles Virtue)初階授證課程之後,我隨身都會帶著 一至兩套的卡片作解讀。這幾套卡隨性的更換使用,最早用的是大天使神諭卡,前些日子非常喜歡楊昇大師卡,這幾天開始跟女神卡做連結!由於時常在為自己抽卡也為好友們解讀,兒子早就見怪不怪的在一旁想要湊上一腳。他也很喜歡請我幫他抽牌或是我讓他自己抽,他最常問的問題是:我甚麼時候會考一百分?然後身為媽媽的我就很正經告訴他,如果他不努力就不會出現一百分,重點是天使也不會告訴他答案,但是如果他問天使該怎麼樣努力能考一百分,天使就會告訴他了~所以,他會很開心的接受這樣的建議。

 上星期我去超商買了本塔羅雜誌看,順便告訴孩子作者是我的朋友後,於是他開始對占卜師這個行也感到好奇~今晚我在抽牌時,他就先問了我:媽媽我可以當一位占卜師嗎?喔喔~聽完換我瞪大眼睛看著他,我知道是該把牌送他的時間到了。話說我的手邊有一副神奇精靈指引卡一直覺得會很適和小孩子接觸,於是早早準備有機會要送孩子,今晚我決定把這卡送給他,於是趕緊把牌找出來拆封之後送給這位小小占卜師!!這套卡的內容與圖面構成都不算太複雜!用字也比較淺顯白話些,小朋友都能看的懂牌義。然後他問我書上的那位叔叔幫人家占卜一次可以賺很多錢嗎??我就把大致的鐘點費用跟他解釋,聽完後瞪大眼睛看著我~但我補上一句:那也不是天天都有這麼多人來占卜呀~~他好意思的笑了笑

然後我開始跟他解說該如何跟牌做第一次的接觸,如何淨化牌與淨化的觀念,他很認真的照著說的我一步一步的起牌,然後跟著我一句一句的念禱文!!接下來我很高興的告訴他可以開始使用這套卡啦!!理所當然的他幫我完成一個問題的指引,看起來方向跟問題點都非常符合,我告訴他做的很好,雖然他的小手要整理牌還有些吃力,但是已經做的很好了。他問我是否可以帶到學校?他想要幫小朋友抽牌,不過又擔心會被老師沒收~所以我還是請他先放家裏好了。我相信這對孩子某部份而言,會經由比較正面的人生觀與思考的面向去看待他的未來,至於是否是一位稱職的占卜師也許不一定是未來的生涯規劃,然而在這樣小小的啟蒙當中,我看到了他小小心靈開放與寬廣包容的心~我相信他會開始有一些特殊的興趣發展?不過不強求~一切隨緣!!

推薦新書:好神達人玩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