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是月亮週期各個階段的最開始,雖然月亮是黑暗的,但好比幼苗要衝破土壤的黑暗,才能看到陽光燦爛。因此這是一個用來規劃時間與將你的意圖播種的好時機。好好利用這一階段,用一些小儀式可以幫助我們的意圖開始萌芽開始發酵。

 

 

也許是接近新月的關係,能量低的不像話!這幾天都是靠著畫曼陀羅,慢慢的把注意力拉回到當下來。我常常在比較低落的時候,就會抽到跟月亮週期有關的天使卡,而這跟月亮或情緒週期有關的大天使就是Haniel。Haniel總是告訴我:就像月亮陰晴圓缺而情緒也是如此的有一些週期循環著,當我們是處在比較低潮之時,就讓自己趁此機會休息蟄伏,養精蓄銳之後在往前衝衝衝!!

最近幾天你是否也一樣覺得沒力啊?新月常會有一種向內的感受,似乎注意力從外面進到內在部份,並且感覺到一種很空虛帶著不確定感。這幾天也聽見朋友提起最近開始覺得很空的感受。沒關係~先好好的休息一下下!新月是月亮週期各個階段的最開始,雖然天上是看不見月亮的,但好比幼苗要衝破土壤的黑暗,才能看到陽光燦爛!這幾天也是能量週期當中最低的,雖然是一個休息的期間,但不可否認的這仍是很有力量的時期。因此西方的魔法儀式會利用這個時期,對我們而言這是規劃時間與將你的意圖播種的好時機。

好好利用這一階段,用一些小儀式可以幫助我們的意圖開始萌芽開始發酵。會架水晶陣的朋友可以發送祝福給自己或朋友,或是使用發電機水晶來傳送願望,祝福我們也祝福整個的大宇宙,就是一個充滿積極正面的想法與時刻。在簡單一些的,你可以收集你喜愛的圖片或是圖騰,點上一支蠟燭,藉著燭光進行冥想,類似夢想版的意義。將你的希望跟夢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去視覺化,創造你的夢想藍圖~或者是寫上正面的自我肯定的語句,或是用心的承諾,重點是你的意圖以及明確的心態跟信念,透過這種簡單的內在自我小儀式的加成作用,除了自我充電也能加強我們的意圖(意念)與祈願的能力。

新月小儀式

1.先神聖化空間,可運用sage煙燻環境中的負面能量(當然儀式開始前在泡個海鹽澡更棒!)

2.準備一張幫助放鬆冥想的音樂播放(也可以省略)

3.放鬆你的情緒和心情(這點很重要...不要帶著負面情緒)

4.準備蠟燭,水,線香(或塗上你喜愛的精油),還有水晶礦石

5.開始點上蠟燭(註1)

6.寫上你的祈願清單或正面的自我肯定句或是開始將你收集的願望圖片、圖騰作拼貼

7.完成(很簡單吧!!)

重要:蠟燭還沒燒完,請不要吹熄~直到燒完為止!

(註1):蠟燭可選擇Tea light約4小時燃燒完畢,大一點的願望可以用燃燒時間較久的蠟燭。但請注意安全!

小小心願,大大夢想~

祝福大家

圖片:BRUCE'S ASTRO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